金太武金門一條根

#金門一條根

#金太武養生小學堂

 
現在越來越多人開始重視健身運動來維持身體健康,這非常值得鼓勵,但也要注意每次運動的強度與頻率。
中華的養生之道在於「平衡」,透過常態循序漸進的方式達到健康樂活的狀態。
許多上班族每週一到五都工作,幾乎沒有安排運動,一到假日就瘋狂運動,這種「假日運動族」模式反而讓運動事倍功半,有時還會造成反效果,像是腰酸背疼、肌肉疲勞需要長時間恢復,進而影響到日常的生活。
金太武建議大家將運動的時間平均分配到日常中,每隔1-2天就運動一次,時間可以先從半小時開始,讓身體不會一下子有太大負擔,後而循序漸進。如果運動後第二天感到非常疲倦,就代表運動過度,應當休息一下,隔一天在進行運動。養生的適度運動不應令您肌疲力竭。
 
特別提醒:運動前後均須拉筋熱身、收操,可以減低運動受傷的機會唷。且如果運動前後感到的疲勞,也可使用金太武一條根精油噴劑舒緩不適,讓身體更加健康唷!
 
#金太武一條根
#養生保健首選
#幸福健康的生活
#金太武養生小學堂
#正宗金門一條根

 

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,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:

http://kintaiwu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692297
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,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。
http://kintaiwu.com.tw/home

 

服務電話|082-371853、0975-853880

門市地址|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 

門市地址|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 

FB|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en.Kintaiwu/

LINE | LINE

LINE QRcode

 

 

 

 

 

#金門一條根 #正宗金門一條根 #金太武一條根 #金門 #一條根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太武一條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