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金太武養生小學堂

點穴四招,眼睛疲勞、肩頸僵硬out
盯著電腦敲了一整天,是否感覺眼睛酸澀、肩頸僵硬呢?金太武小學堂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四個有效的穴位,能有效紓解大家的困擾唷!

ㄧ、風池穴(舒緩視神經、降低眼壓)
取穴:大拇指、中指放到枕骨兩邊輕輕滑動,到後枕部有明顯的兩個凹陷就是風池穴。
方式:用雙手中指指腹分別按壓左右風池穴,由下向上每日按摩2次,每次按摩2分鐘。

二、肩井穴(舒緩肩頸肌肉緊繃)  !!切記孕婦不能按摩此穴道。!!
取穴:乳頭正上方與肩線交會處
方式:以左手食指壓於中指上,按揉右側肩井穴,再以右手按揉左側肩井穴,每日兩次,每次各3分鐘。

三、肩髃穴(改善手臂酸麻)
取穴:手臂向外伸展,肩峰下方凹陷處
方式:以中指與和食併攏,以指腹垂直按壓穴位,兩肩按摩方式相同。
四、膏肓穴(改善肩膀肌肉僵硬)
取穴:雙手比讚,向後正擺放至背部,大約拇指位置
方式:把手放在人體背部,反拳沿著脊柱敲打(力道控制)。可以把膏肓振開,緩解肩背痛,疏通血脈。


金太武小提醒:按摩時可搭配金太武金玉膏,讓您按的順手又不過度拉扯肌膚,按摩完可再泡上一杯一條根養生茶,放鬆身心,提神醒腦,讓工作效率UPUP!
 
20191113眼睛疲勞肩頸僵硬_工作區域 1.png
 

市面上叫一條根的品牌這麼多,到底有什麼不一樣?想知道請點下方連結:

http://kintaiwu.pixnet.net/blog/post/172692297

想了解更多可以點擊下方網址,進入金太武一條根官方網站。

http://kintaiwu.com.tw/home

服務電話|082-371853、0975-853880

門市地址|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9號 

門市地址|金門縣金城鎮珠浦北路34號 

FB|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en.Kintaiwu/

LINE | LINE

LINE QRcode

 

 

 

#金門一條根 #正宗金門一條根 #金太武一條根 #金門 #一條根

arrow
arrow

    金太武一條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